随笔(2020.07.18)

近况

已经很久没有时间好好整理一下个人的知识经验总结,加上事业的压力和个人状态调整问题,让自己一直兜兜转转在工作和会议中。

前段时间两年一次的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我工作压力从入职的4提升到了现在的16,加之上上周照彩超发现后颈长了一小块脂肪瘤(良性观察半年),心理和身体上的预警对我这种天性比较闲散、不喜欢给自己压力、又喜欢瞎吃零食的人来说,想来不是什么好事。

昨晚趁着稍微闲下来,折腾了半夜把自己的小角落修修补补,重新打扫装修一下,也算磕磕绊绊重新开张了(ps,下次更新这种杂谈类的文章,不知道又要多久之后了)。

后继计划

工作量方面要开始释放压力出去,过去一年周边同事一直在流失,新入职同事能力也没有补齐,导致一个人承担了刚入职的时候2-3个人的工作量,超负荷运转让身体每况愈下。

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都准备投资自己,看看理财和软件相关的书籍,没事读读源代码,多陪陪女票,少打游戏少氪金。

毕业那年自己的三年之约还有一年,这里再给自己立个小小的flag——苟过接下来几年国际形势变化~~

写在最后

这几天因为疫情的影响,女票准备了几个月的新疆计划泡汤了。十月之前尽量把手头的工作搞完,十一陪她再出去走走,算补偿一下对她的亏欠。

– 2020.07.18 于松山湖畔 by WriterP

Donate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